河南永城官员午间饮酒受处分 遇记者冒充开发商

2014年01月16日17:56  中国新闻网
大王集镇政府办公室内一男子在聚精会神的玩游戏.jpg 齐永 摄 大王集镇政府办公室内一男子在聚精会神的玩游戏.jpg 齐永 摄

  中新网永城1月16日电 (记者 齐永) 16日上午,河南省永城市大王集镇政府通报了两名该镇包村干部违反规定,在工作日午间到村民家吃饭、喝酒情况,并给予两人行政警告之处分。

  1月15日2时40分许,记者在永城市大王集镇政府采访时,一辆银灰色面包车疾驰驶入该镇政府大院,驾驶室位置下来一名男子晃晃悠悠,自称中午喝了不少酒,最贵一瓶700多元,而车内后排坐着一位呼呼大睡的男子,大约10分钟后被人叫醒,两人随后东倒西歪的走进一间办公室。此时,该镇李连军副镇长上前质问说,“你喝了那么酒怎么开车了”。这名开车男子没有正面回答。

  在该镇政府办公室,记者询问两名饮酒男子身份,一位自称办公室负责人的张斌称,喝酒的两名男子均是该镇包村干部,但得知记者采访后,随即改口称喝酒的两名男子是附近开发商。

  采访中,镇政府办公室内一男子毫不避讳的在电脑上玩游戏,工作人员称,玩游戏男子是外来非正式人员。

  随后,记者向该镇副书记张伟提供了现场拍摄的饮酒和玩游戏人员的视频资料,张伟称将派纪委介入调查。

  16日上午,大王集政府向媒体通报称,15日两名喝酒男子为该镇包村干部张洪涛和陈卫峰。两人在任包村干部期间,在该镇王集村村民陈某家吃饭,每人喝了3两左右白酒。

  通报称,张洪涛、陈卫锋同志身为党员、镇包村干部,对自己要求不严,工作日午间饮酒,违反了《严禁工作日午间饮酒》的规定。两人所犯错误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但当组织上查处时,认识自己的错误,写出了检讨。为严肃政纪,教育本人,依据商办【2007】21号第一条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张洪涛、陈卫峰同志行政警告之处分。

  此决定自2014年1月15日起生效。若对此决定不服,可在接本处分决定之日起30日内向大王集镇政府申请复审。

  记者注意到,此次处理中未提到玩游戏的人员。张伟说,玩游戏的男子确实是外来的非正式人员,但也不允许上班期间玩游戏,对此,将引以为戒,进行批评教育。

 

(编辑:SN091)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NBA-哈登准绝杀火箭逆转胜 热火三连败
  • 娱乐佟丽娅晒唯美婚照 发疯爱宣言:嫁对人!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